密码都是1996
打不开看置顶教学,留言挂了删了没了打不开密码多少者删评拉黑。
在健康教育课下抱怨情节者删评拉黑。
爱看就看,不看请你拉黑我,以免你我在老福特狭路相逢。
 

翔我|重生之缱绻意难终32

翔我|重生之缱绻意难终32       

翔我 OOC

重生之缱绻意难终第三十二章

 

“我来就好。”凌俊赫对着严浩翔勾起嘴角,表现得像个玩世不恭的少爷,他将怀中的我轻轻扶起,待我站稳后,才抽回手,将我挡在身后,并严肃地警告严浩翔,“你不要随便碰她,她害怕你。”

“她怕得不是我,是那个人!”严浩翔语气不善,他原本看着凌俊赫抱着我的手而皱起的眉头,因为凌俊赫的放手而松开,却又因他的这一席话而紧紧皱起。

 

两人剑拔弩张的气势,让经过的电视台员工忍不住窃窃私语,而我的精神也实在撑不下去,只想赶紧回去休息室里,我悄声地告诉他们,让他们跟我走。

 

两人这才收起脾气,跟在我身后,往休息室移动。

 

我的脚步虚浮,冒着冷汗,我想我要是再不回休息室,便要当场昏厥。

 

“你是怎么回事?那么累?”严浩翔看得出我的状态很不好,几度要来搀扶,却被凌俊赫挡下。

 

“说了,别碰她,别逼她!你眼巴巴跑来这里,人家能不累吗?”无论是前世今生,贺峻霖或是凌俊赫,严浩翔都说不过他,尤其是在对方生气的时候。

方才经纪人以为严浩翔的到来,是男女之间的争风吃醋,所以赶紧通知凌俊赫,接到电话的他,气得要死,他知道严浩翔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个性,却也没想到他这么步步紧逼,直接追到电视台来。


他是真不理解艾薇有多害怕他吗?愚蠢至极!

凌俊赫暗骂道。

 

好不容易撑到休息室,我一闻到熟悉的气味,身体的难受才终于舒缓许多,能打起精神给他们倒上两杯茶水。

 

相对于我的展眉一笑,凌俊赫则是捂着鼻子,面色凝重。

 

“抱歉,味道太重了?”我伸手给他扇了扇,可惜满室的薰香不是这么轻易就能消散的。

 

严浩翔貌似也不喜这香气,却不愿意忍耐,皱着鼻子,直接将一旁的窗子开到最大,让外头的风将气味带去。


面对他这样自做主张的行径我很不悦,再加上他忽然来找我,害我今天过得心惊胆颤,隐忍的怒意,终于爆发。

 

“你给我把窗户关上!”我对他大吼,声音之大,引得外头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过来敲门,询问发生什么事,而他们二人则是被这样的河东狮吼,吓得呆愣在原地。

 

我见严浩翔迟迟不肯动作,直至薰香快要散尽,窗户仍旧大开。


我怒不可遏,大步走向他,挥开他的手,打算自己把窗户关上。

 

凌俊赫却在窗户闭合的那一刻,握住我的手腕,使我不得不停下动作,不解地看着他,他却只是将窗户继续敞开,然后带着我回到沙发上。

 

我虽然疑惑却还是信任他不会害我,乖乖跟着他坐下。

 

严浩翔见我对凌俊赫乖顺温和的态度,很是吃醋,脸色黑如锅底。

 

“你这香是哪里来的?”凌俊赫厌恶地看着桌上的东西,端起茶水就将燃烧的薰香浇灭。

 

早在一进门,凌俊赫便嗅到这熟悉的香气,然而林可早已被送进大牢,这味道又怎会出现在艾薇身边?

 

但仅仅只是开个窗户,就让我如此暴躁,心绪不宁的模样和他当初严浩翔受这香毒害时一模一样,这更让凌俊赫确认心里的猜测。

 

“香?是经纪人给我的,有何不妥?”我见他这副模样很是奇怪,不过就是女孩子薰香,为何他反应如此不快。

 

“你用这东西很久了吗?”凌俊赫皱眉,他没想到竟然是那个看起来和蔼可亲的女士所为。

 

“有几周了。”自从回到家以后,我便一直用着这东西,算起来也快一个月过去了。

 

“你还记得我剧本里写得那些控制严浩翔的药烟吧?”凌俊赫提起第一次在他们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,提起重生前的事。

 

严浩翔脸色一白,声音有些颤抖,“就是这东西?”

 

就是这东西使得他受人蛊惑,伤害艾薇?

 

“嗯。”凌俊赫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怎么可能!她不可能这样对我……”我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。

 

前世,经纪人一直对我不离不弃,对我照顾有加,在我落魄之时都能待我如初,更枉论是如今我事业顺遂,她完全没有理由这样害我……

 

“人心难测。若是有好的诱因,又或者是受制于人?”严浩翔摇摇头,他父亲惯会使用这样威逼利诱的手段,所以他明白艾薇的经纪人怕是早已被收买。

 

“报警吧。这样人不能留在身边。”凌俊赫想起严浩翔死前那几年,频频陷入暴躁与忧郁,痛苦不堪的模样,他心有余悸。

 

“……我想听她解释。”我犹豫再三,还是拒绝报警。

 

我仍抱持着一点希望,也许经纪人也不知道这东西有问题。

 

“行吧。让人把她叫来。”凌俊赫叹气。

 

严浩翔则默默待在一旁,看着我欲言又止。

 

“两位老师都在呢!”作为一个经纪人需要跟各种不同牛鬼蛇神打交道,自然能说惯道,对谁都能侃侃而谈,何况面对严浩翔他们这样的人中龙凤,她一见面就将他们夸得天上有地上无,原以为会迎来对方的笑脸,却只见我们三人面无表情,仿佛都心事重重。

 

“这是怎么了?”经纪人奇怪道。

 

“怎么了?你焚得什么脏东西?”凌俊赫将已经熄灭的灰烬连同底下的香盘拍到对方面前,上面的余灰被震得四散,溅到经纪人浓妆艳抹的脸上。

 

经纪人听见这话脸上一阵青白,没忍住瞟了一眼一旁默不吭声的严浩翔。

 

这一眼彻底惹怒了他,一拍桌,休息外的保镳鱼贯而入,将经纪人压制在地。

 

“你说这东西从哪来的?”严浩翔低吼,脸色十分不好,就凭刚才那一眼,他便知道这是与他有关,肯定是他父亲所设计。

 

经纪人虽说巧舌如簧,却也只是个普通中年妇女,看见这么多彪形大汉,也忍不住发悚,瞬间哭哭啼啼地把事情原委交代得一清二楚。

 

严浩翔他爸原先是派林可接近严浩翔,然而计划失败,尔后看见了我和严浩翔绯闻传得沸沸扬扬,并将主意打到我身上。

 

经过他调查,我和林可背景不同,并非是会走歪门邪道上位的那种人,利诱怕是不成,只能用威胁的方式逼我成为他让严浩翔回家的助力。

 

可我近年已经没有在世的亲人,唯一亲近的也就唯有相伴多年的经纪人,所以他拿其家人威胁,逼得经纪人对我下手,同样想用那药使我上瘾,不得不协助他。

 

“严总让我在你家装监视器,确认你有定期用药,等你离不开这东西后,就带你去见他……”经纪人哭哑着嗓子说,“否则,他就要把我儿子贩DU的证据交给警方。”

 

经纪人也是可怜,好不容易把儿子送出国,没等到学成归国,却听到对方染上DU瘾,甚至自贩自用两着兼顾,还在交易过程惹上了严父手底下那些专干不干净勾当的货色,留下把柄。

 

严浩翔听了却只是冷冷一笑,一个留学生突然好上这种东西不意外,但能轻易找到管道卖货,还恰巧惹到严家人,那可真不是一个巧字可以形容的。看来她们一家是早就被他父亲算计而不自知。

他看著不斷給自己開脫的經紀人,眼神陰狠,一想到她也是傷害艾薇的兇手之一,無論她有什麼苦衷,他都想讓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


“况且……他说那药只是让人容易累、脾气会变得不好,不伤身体的!等事成之后,他会给你补偿……”经纪人扯着我的裤脚狡辩。

 

她也是被逼无奈,小市民面对严父这样的人,报警也不定有用,他敢威胁她那必定早已安排妥当,能将自己摘得干干净净。

 

“你给我闭嘴!不伤身体?你可知道这也是禁药,你算算这够判你几个死刑?”凌俊赫作为一个编剧,多少有涉猎一些刑法条文便以写作之用,他随口说出的几项重罪,都让经纪人吓得不敢吭声。

 

我看着在地上想开口求饶卻不敢说话的经纪人。

 

脑子里闪过前世那一幕幕她在众人为难之下,对我的维护。她甚至不在乎为了给我争取工作机会,失去与家人相伴的时间,导致家里人对她的埋怨。

 

那些相伴的回忆让我今天想怨她也怨不了。

 

面对她嘴里的苦衷,还有眼神里的哀求。

 

我终究是狠不下心,抬头看着严浩翔,问道,“有办法能救那孩子?”


“你想帮她们?”严浩翔收起饱含怒意的眼神,爱怜地望着我,他知道我现在肯定很难受,他也知道以我的性子,肯定会帮这个共事多年的经纪人。


他的艾薇就是这样好的姑娘,温柔体贴,对谁都心软善良,唯独就是对他狠心。


“嗯。你有办法?”我不想请他帮忙,但我们对加拿大的事一无所知,只有他知道怎么对付严父,就连凌俊赫也没有更好的方法。


严浩翔趁机握着我的手,点头说,“只要你想要的,我都会想办法办到。”

 

 


 
评论(36)
 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啵啵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