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码都是1996
打不开看置顶教学,留言挂了删了没了打不开密码多少者删评拉黑。
在健康教育课下抱怨情节者删评拉黑。
爱看就看,不看请你拉黑我,以免你我在老福特狭路相逢。
 

团我|囚竞姐姐

团我|囚竞姐姐 第一章

鑫我 祺我篇

囚禁/年下/强制爱/7v1/长文

OOC请勿上升真人

本文章禁止转载、换头、改编、任何二创。

2021-09-20首发 2022-02-07补档


我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通铺上。


昏暗的房间里,不算明亮的照明,只有气窗透进一缕阳光。


支起酸痛的身子,双眼适应了昏暗的光线,缓缓起身。

身上一丝/不挂,有条薄被盖着我。


而被子底下却藏着我的满身\青紫,皮肤上都是揉\捏的痕迹,但却也只有痕迹…

 

看来有人替我清洗过了。

 

望着唯一能离开这里的门,想起昨天那两个人的暴. 行,感到一阵恶寒…….。

 

用仅有的被子将自己裹成一颗球,来到门前试探,如同猜测的一样是锁着的。

 

开启墙上的灯,我发现这不是平常拍摄会看到的房间,这的布置更加女性化。

 

一面墙靠着订制款欧式衣柜,里面一件衣服都没有。

白色沙发摆着许多玩偶,一旁的茶几铺着我最喜欢的丝质桌巾。


桌面上有人特意准备了一些小姑娘喜欢的点心,还贴心地插着一束我最喜欢的白海芋。


这些东西被装饰得甜美可爱,就像男孩专门为心爱的女孩准备的野餐约会。


可惜……


我们之间不应该是这样的关系。

 

我冷笑看着装饰截然相反的另一侧。

 

上面的装饰更加丰富,挂上琳琅满目的东西,都是那方面的道具。


柜子里还放了很多不知道干什么用的药品。


准备的如此齐全,看来他们是早有预谋。

 

我检查房间里盛装点心的盘子、药品用的玻璃瓶,用的都是制造精美的塑料。


即使打碎也不会伤害到人。


失望地放下最后一个瓶子。


喀!


门锁被打开,我紧张地望向门口。

 

两个眉清目秀的少年走了进来。

 

为首的少年叫马嘉祺,长得清朗英俊,眼角是尖丹凤眼,翘鼻,薄唇,瓜子脸,细长眉毛。


第一眼会觉得他和善温柔,但当他挑眉望向自己时,触及到那不悦的神情,会发现他其实说一不二。他只是将自己的控制欲藏在了温驯的外表下,而他极少对外人展现他的阴暗面。


我曾经听见其他孩子们提起过团体中,最不能惹的就是马哥,我以为是孩子间的玩笑。


但直到昨夜我才真正相信…….

 

马嘉祺见我呆坐在一堆药瓶之中,紧张地看着他。


他看得出来我正在想办法找到工具离开。


皱了皱眉,和另个少年交换眼神。

 

另个少年靠近我,笑着问,“姐姐在找什么?阿程帮你。”


他笑得甜美就像蜜糖,但眼神里没有一丝笑意,伸手一把将我扯离地面,搂在怀里,逼我和他面对面。


我惊恐地望着他漂亮的脸,摇了摇头。

 

 丁程鑫与马嘉祺相反,一双开扇双眼皮,浓密的睫毛,瞳孔漆黑像戴了放大片。上挑的眼尾,彷佛随时都在对人抛媚眼。


很多人说他像只狐狸,鼻梁挺直秀气,双唇圆润饱满,唇色红艳水润,永远像是刚接完吻般诱人。


当他对着你撒娇,从嘴里吐出的甜言蜜语,如同春风拂过你的心,馀波荡漾,阵阵不止,引诱你放在心上,答应他所有要求。

 

丁程鑫看我在发愣,用披在我身上的薄被将我裹紧,带着我来到沙发上坐下,将我搂在怀里,脑袋靠在我的肩窝处撒娇,微卷的的短发在我的脸颊旁磨蹭,我能闻到扑鼻而来的发香。


在微冷的房间中,他的怀抱过于温暖,甚至是灼人的炙热。


即使寒冷我也不想靠近他,挪动着我的身子往前躲,不愿他贴在我的背上。

 

感受到怀里的抗拒,他有点难过,却又笑着将我禁锢的更紧,摸了摸我害怕得发冷的手,笑着看向马嘉祺。


“阿祺,这样真好,姐姐像娃娃一样被我抱着,你不来抱抱?又香又软呢……”说完,又将脸直接贴上我的脸颊,就像昨夜他压在我身上交颈时,将脸抵着我耳鬓厮磨,不顾我的尖叫在我耳边说着毛骨悚然的情话。

 

这样黏人的亲昵,曾让我以为只是孤单的小孩对年长女性的依赖。


过去我心疼他,也心疼这里的所有孩子,小小年纪就离开家长,在各地练习、工作,总是舍不得拒绝他们。


但就在这副甜美面孔下,他利用了我的心疼,和马嘉祺强留下了我。

 

马嘉祺拿起桌上的点心,递到我的嘴边。


“老师饿了吧?你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。”


一天?我睡了这么久吗?看来我预定的航班已经离开了。

 

我愤怒地挥开马嘉祺的手,怒瞪着他!


就是他昨天用欢送会的名义将我骗过来,强行发生了那些事!

 

原本我计划好的人生,现在一切都乱了……。

 

原本我只是公司派来给时团的英文家教。


前几年他们的老师是我大学学长,他的英文是真的好,却不知道如何和孩子们相处,他知道我喜欢小孩,便用较高的时薪邀请我来帮忙。


刚来那年丁程鑫14岁。


第一次见面我就惊讶于他的美貌,偷偷问学长这是不是个女孩?


学长笑我跟不上时代,这公司的练习生都是男孩,也就是这么漂亮才能当艺人。


看着这孩子,我也点头认同,像他这般好模样,是天生做明星的料。

 

之后几年……

宋亚轩加入、

严浩翔离开、

马嘉祺加入、刘耀文从试训生升上来、

张真源、贺峻霖没能出道,

TYT成团、

解散、

小张浩翔贺儿回来、

蜕变之战、

TNT成团……。

我陪着他们经历许多。

 

后期因带我进公司的学长身兼研究生无法一心多用,公司便给我加了薪水,让我负责更多的教学。


也许我是他们能接触到最年轻的异性,所以我上课时,他们都很给面子,表现的十分乖巧。


我也因为他们开始关注起娱乐圈,发现他们受到喜爱的同时,却在小小年纪承受了不少谩骂网暴。


而最大的两个孩子有着更多压力.....

 

我们教课地点在公司或是宿舍。


有时阿姨放假,我也顺手给孩子们做点吃的、陪他们聊聊天,给他们说一些一般学生生活会发生的事。


一来二去,我有些像他们姐姐,失去了老师的威严。


幸好,孩子们都很乖巧,就是有点黏人,而且是越大越黏人,我只当他们还小,需要大人陪伴。

 

直到在小马满18岁那天……

 

他邀请我参加庆生会,我刚好有课来晚了,当我带着礼物来到宿舍,庆生早已结束。


我有些愧疚,想把礼物交给马嘉祺,却找不到人。


弟弟们说小马在厨房收拾,我便一个人来到厨房,他见我来很高兴,脱下塑胶手套朝我走来。


我看见他挽起的袖子沾上了泡沫,给他递上纸巾。

 

他却不接,反拉着我的手,笑道,“姐姐,我以为你不来了。”


“生日快乐,小马。”我看着这个大孩子也是很高兴。想将礼物给他,却发现手抽不回来,疑惑地看向他。


他面对我的疑惑,不将手松开,反而将我拉近,环抱着我。 


我吓一跳!


纵然把他当作自己弟弟,这也太亲密了!


可我想推,却推不开他。


他的力气好大……


我才发现他已不是小孩,而是一个成年的男性。


他吻住我的唇,并向我告白。


说着这些年我们相处的点滴,没想到我自以为是姐姐般的举动,在他的面前皆成为了暧昧。

 

他说着他嫉妒那些弟弟!嫉妒丁儿!

他想独占我一个人!

 

他知道我不爱他,他和兄弟们在我眼里都一样,只是孩子。

 

“你对我们都一样!”这让他对我又爱又恨。


他说得咬牙切齿,让我有些害怕,这和我认识的温柔少年完全不一样。

 

他说他长大了,问我能不能把他当成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孩子?

 

可在我眼里他就是个孩子!

是我的学生,也是我的弟弟.....

 

我思索着如何拒绝,他紧抓着我的肩膀,他也看出我不愿意。


在我们对峙时,一声咳嗽打断我们。


丁程鑫倚在厨房吧台戏谑地看着我们这出荒诞的戏码。

 

不晓得他听进去多少,我有些尴尬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尴尬之地!

 

趁马嘉祺放松力道时,我推开他往门口跑去。


丁程鑫却伸手阻拦我,将我挡在过道上。


马嘉祺也顺势走了过来将我困在他们之间。


知晓马嘉祺心意后,我面对他十分不自在,不自觉得朝丁程鑫方向靠了靠。

 

马嘉祺看见后面色一沉。

 

丁程鑫反倒开心了起来,得意的向马嘉祺挑衅。


场面很是尴尬。


我想赶紧离开,丁程鑫却不让。


“姐姐,你已经知道马哥的心意。那你也该知道我的心意了”


丁程鑫比马嘉祺直接,说出更多肉麻的情话,更在告白完后,不顾我的震惊,直接吻上了我。

 

我怒了!

这一个个今天是怎么回事?!

 

反手一推却用力过猛,将他整个人撞在吧台上,撞得不轻。

 

马嘉祺虽然对于丁程鑫的插足感到不满,却也关心自己兄弟,赶忙扶起他来。

 

我趁机跑出去。

 

外面几个弟弟则不明所以,看着我落荒而逃……

 

回到家后,我深刻反省自己,是不是对他们太亲密才让他们两个起了歪心思。

 

也许我是个失败的老师.....

 

带着这份罪恶感我打算向学长提出辞职。


却没想到先接到小张的电话,“姐姐,马哥丁哥说他们那天太皮了,让你生气了,他们猜你可能不愿意留下来。可是你走了我怎么办呢?就要高考了,小刘也要中考了,这临时换别的老师,那不合适呀!”


电话那头的无助感让我心疼,心想也许我该待到孩子们考完试。

 

我被真源说服留下,只是我不愿意再像之前一样,开始和他们保持距离。


其他孩子们感觉到我的态度转变都有些委屈。


马丁二人倒是没有再提起那天的事。


我以为那天只是青少年的冲动,久了这种畸形的爱慕之情也就散了。

 

就这样平安度过了几年。

 

今年我研究所毕业,学长决定赴美攻读博士。


学长向我告白、求婚。


教育任务在么儿耀文满18岁,考上大学后,圆满结束。

 

原本以为师生的缘分就到这。


通知孩子们我要离开时,他们十分震惊。


马丁二人更是黑着脸,但他们也拿我没办法。

 

本想一走了之,却在昨天接到马嘉祺的电话说他们给我办了欢送会。


我拒绝,不愿麻烦他们。


他却说丁儿在准备过程中弄伤了手,不治疗会影响下周的演出。


若是今天见不到我,丁儿就不接受治疗,让我一定要过来。

 

我无语,却也知道这两个孩子犟起来,真的会硬扛着手伤上台。

 

 


 
评论(44)
 
热度(4149)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啵啵兒|Powered by LOFTER